昨天王子有個浪漫的婚禮, 讓台佣我也輕飄飄了起來, 今天一大早故意用很清純的口吻問老爺 :

“ 你喜歡我嗎 ?” 台佣我覺得用喜歡這兩個字還蠻清純的感覺.

老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有點認真的問 :

“你今天怎麼了?”

“沒有呀! 哪有什麼怎麼了.” 我還覺得老爺的反應怪怪的勒, 又不是以前沒問過, 幹嘛大驚小怪的.

“喔, 沒事就好, 因為你以前都問我愛不愛你, 今天變成問喜不喜歡, 我覺得怪怪的..”

哈, 我有一點興奮, 原來常常問變成像洗腦一樣還是蠻有用的.

“ 好吧, 那你愛不愛我?” 台佣我想今天的答案應該會令人滿意.

“愛呀!”  B-I-N-G-O !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台佣我對答案滿意到極點, 滿心雀躍的像小鳥, 所以繼續問 :

“ 那你有非常愛我嗎 ?”

“有呀 !” 老爺是看著我的眼睛說的, 我相信他這次絕對不是敷衍的那種, 台佣我真的是滿臉笑意, 暗爽在心裡, 所以深情的繼續問 :

“ 那你會愛我很久嗎 ?”

“ 當然會呀!” 這次老爺還是看著我而且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

OH YEAH,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  因為今天老爺回答的都非常乾脆, 沒有像以前那樣芝芝麻麻的, 台佣我竟然一時熊熊不知接下來要問什麼問題, 只是沉浸在一片甜蜜的氣氛中, 而且心裡充滿了許多浪漫的情懷.......

 就在這個時候, 老爺主動開金口了 :

“ 親愛的.” 台佣我覺得好甜蜜好甜蜜, 忽然有種談戀愛的感覺.

“ 幹嘛?” 我故意用那種嘟嘴撒嬌的語氣回答

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台佣我以女性的直覺當場覺得事有蹊蹺.

“ 什麼商量 ?” 台佣我用非常警覺的思緒但是加上非常溫柔的語氣要知道接下來老爺打算幹嘛.

老爺用非常NICE 也非常和藹的口吻其中還帶一點命令的味道說 :

“ 你今天想一想把要問我那些愛不愛或是愛多久還是有多愛的問題全部問完好不好, 我一定會讓你有非常滿意的答案, 而且還會加上許多小動作讓你覺得幸福到不行, 可是今天過後,

你可不可以30年都不要再問我類似的問題了, 我們今天就一次做個了斷好嗎 ?“

 

老爺, 台佣我這次真的很想"雪特"你唷, 哇哩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