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貴婦睡前聊天的時候

因為臨時起意想要放屁

所以和小貴婦不好意思一下轉過身去遠處放

放完才回來

 

小貴婦問我的屁臭不臭

我很認真的回答這次不臭

 

小貴婦這時捂著嘴巴很小聲的和我說

把拔的每次都好臭

而且他每次都在車子裡放

每次都臭死了又不讓人家開窗子

開了他都會生氣…..”

 

我在這裡也是很小聲很嚴肅的說

這是真的

這點我也受不了

(我不能再說了,再說我可能會被吊起來打…)

 

然後小貴婦說她在學校都放連環屁

一面說還一面噗噗噗的噗給我聽

不過都不會臭

我問她是不是有稍微站遠一點不要讓同學聽到

小貴婦大無畏的說不用啊,那有什麼關係

那要是有同學在很多人面前大聲說你放屁之類的會不會很糗 ?”

我提出以上疑問

小貴婦是這樣回答的

是人都會放屁吧 ? 不然我下次搜哩一下好了

 

可是接下來小貴婦的回答就讓我很有意見

她是這樣說的

如果在外國人前面就要稍微避開了

 

我想這時我的臉應該有一點點李小龍先生當年抵禦外侮的表情

嘴角有稍微給他往上揚一點點

鼻子也有一點點歪

我很裝沒事的說

應該是說在別人面前都要稍微避開會好一點吧

只要是人, 我們都要避開好嗎 ?”

這是地球人的禮貌, 和是哪國人沒有關係………”

 

台佣心裡淡淡OS

如果被我發現是美語課那些老外教的五四三

我是吵不過人家啦

不過在我的地盤上我深深覺得老外們要有分寸一些會比較好

不然我會做出什麼事我可不保證 (不知不覺劉文聰的口吻又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