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說話模式要有默契的人才會懂, 也就是心靈伴侶 (Soul Mate)才會知道.....以下紀錄一段發生在老爺和台佣我之間的對話...

故事背景 : 我偷刷了老爺給我的附卡去買一張388元的CD, 老爺看到帳單後, 假裝沒事的問我去買了什麼東西, 我嘟著嘴告訴他說我只買了一張CD.....

以下是老爺聽我敘述後的反應 -

 

文言文版

"你不要用你那張MOTO FACE跟我MC嘛, 我又沒要雪特你, 我也只是想說你BRUSH GOOD的啊"

 

不太懂 ? 所以你就不是我們家老爺的心靈伴侶 (Soul Mate)啦, 給你看白話文版

 

"你不要用你那張機車臉 (MOTO FACE) 跟我裝可愛 (MC=MAKE CUTE)嘛, 我又沒要SHIT (雪特)你, 我也只是想說你刷的好(BRUSH GOOD) 的啊"

 

看吧, 心靈伴侶不好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