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據說會通靈, 就是只要把名字和生肖給她, 她就會為你心中解惑, 而且很多人都讚不絕口. 
 
台佣我找了個午後, 和這位通靈的朋友聊聊, 其實只是好奇的想問一下小貴婦的未來, 沒想到她非常大方的還奉送老爺和我的, 以下是通靈朋友的靈通結果, 還有老爺聽過後的意見, 不過在老爺心目中, 台佣我很像那種很迷信的愚婦....
 
 
通靈的朋友說到老爺的個性 -
內斂, 不多言, 平常很ㄍ一ㄥ, 個性保守, 非常保守, 百分之兩百的保守, 凡事求穩定, 做事屬穩紮穩打型.
 
但是老爺有反駁 -
"我是內斂, 不多言沒錯, 要聊天也要看對象吧, 這叫做為人處事不八卦, 我沒有很ㄍ一ㄥ, 個性哪有保守, 在床上就不會呀 !( :$) 凡事求穩定, 還不都是為了這個家, 懂嗎 ? "
 
通靈的朋友感應到台佣我的個性是 -
直來直往, 是屬於喜怒哀樂通通寫在臉上的那種, 個性活潑, 非常活潑, 百分之兩百的活潑, 想到什麼就是什麼, 對金錢感到不屑, 嚮往心靈上的自由.
 
老爺一樣有反駁 -
" 你每次都是直來直往, 個性不是活潑吧, 是非常愛講話, 我從來就沒碰過像你這麼愛講話的人, 你才不是對金錢感到不屑, 是根本沒有數字觀念, 也沒有大腦理財, 什麼嚮往心靈上的自由, 說穿了根本就是愛玩 "
 
通靈的朋友談到小貴婦 -
只有一個"皮"字可以解釋, 屬於非常難帶的孩子, 個性活潑, 常常會因為橫衝直撞而受傷, 父母不用為她操心, 而台佣我則是小貴婦生命中的大貴人,小貴婦和我的緣分很深.
 
通靈朋友對於小貴婦的說明讓老爺挺不滿的 -
" 女兒一點也不皮, 她只是有個性, 個性沉穩像爸爸, 才沒有一天到晚橫衝直撞的, 人可愛, 又有氣質, 不過她粘你倒是真的, 這還不都因為你們兩個都是女生"
 
"嗯,  你那個朋友的功夫要再練啦, 很抱歉唷 "
 
 
"那你要不要聽她說我們兩個相處的事 ?" 也許老爺沒興趣聽了, 但我還是隨意問問
 
"好呀, 說來聽聽啊 " 我覺得老爺好像隨時要踢館的感覺.
 
 
 
靈通朋友說到老爺和台佣我夫妻之間的關係是 -
先生基本上對太太是氣在心裡, 懶得和太太計較, 所以先生應該是忍太太很久了 ? 尤其是太太個性太活潑, 先生其實對太太覺得很頭疼..........
 
我話都還沒說完, 老爺馬上打斷我 :
" ㄟ你朋友不簡單耶, 連這都看得出來, 功力有唷 " 
 
"可是你剛還說人家功夫要再練 ?"
 
"每人專精不同呀, 尤其兩性關係這方面最難感應了, 你那個朋友眞不簡單!"
 
" 那你真的忍我很久了?"
 
"我沒說, 是通靈說的 "
 
" 那你真的一直氣我在心裡 ?"
 
"親愛的, 這是上天的旨意, 不是我, 有時候聽聽老天爺說些什麼也不錯呀 "
 
 
是喔, 讓我用力歡迎老爺一起加入愚夫愚婦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