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了FB的世界, 就放棄了部落格的經營, 其實原來的MSN space也關閉了, 在截止日前轉到痞客邦好久之後, 現在想說重新開始好了, 那就開始囉 -

在這段期間, 小貴婦已經升格成為大小姐, 老爺還是老爺, 我還是台佣, 祇是越來越不盡責而已.

大小姐已經國小四年級了,目前身形像Jolin, 只是尚未有G奶.

老爺在年初健康檢查的時候長高了1公分 (驚!!), 不敢講我們恩愛如昔, 是老爺根本不承認有恩愛這回事, 反正我們就還在一起就是了(是說有這麼無奈就是了)

我的變化不大, 還是一枚認真的OL+懶散的人妻+隨性的媽媽;

因為持續工作是我目前的人生目標之一, 所以對於工作不敢有任何怠慢;

因為老爺對太太的要求好像也還好,譬如說會幫他下載憤怒鳥之類的就可以, 所以也勝任的挺愉快;

然後大小姐慢慢長大有自己的世界, 我也樂於看她自由發展(其實有點懶得介入), 基本上不被霸凌也不要去霸凌別人應該就沒太大的問題我想應該是吧?(自己點頭)

最近比較困擾的事情是, 附近店家的人慢慢認識了我, 沒關係大家點頭微笑我忍一忍也就過了; 但是現在level up到要開口打招呼, 其實打招呼我牙一咬也可以演得很有禮貌沒有距離; 然後現在居然給我自動加碼變成要閒聊 ????閒聊這檔子事對很多人可能信手拈來可以非常隨心所欲, 對看起來人很好其實生性孤僻的我來說真的很OOXX, 更OX的是我還會讓場面不太僵大家會以為我很熱情, 這樣做人真的很假裝, 但是這真的就是目前讓我心力有點交瘁的事兒(是說人生也太簡單了吧這位太太?)

 今天先到這裡, 回見~~

(套句大小姐作文老師的評語,這真的不是個強而有力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