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後第一天上班上課

在我們家好像沒有收心這回事

因為大家都還蠻冷靜的

我們都說好

上班上課一定要認真

放假才能夠痛快的玩

 

在週末

我幫小貴婦將所有的寒假作業作最後的檢查

寒假作業的內容相當精采

1.      一般的國語數學複習題

2.      線上閱讀要登錄3

3.      全國閱讀網是登錄的越多越好

4.      手寫閱讀心得2

5.      繪本一本 (規定封面封底不算要6頁以上)

6.      四開圖畫一張

7.      童詩兩首

8.      作文一篇 (600字以上)

 

個人覺得是相當豐富

寒假第一天我看到的時候就對這份量有點嚇到

不過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挑戰

所以想想也還好

反正做的是小貴婦又不是我

我可能一時之間不小心以為那是自己的作業了

還好我國小已經畢業很久了

真是萬幸 !!

 

 

以上是年後第一天上班時寫的

今天晚上看看有沒時間PO小貴婦的寒假作業

因為我人在外面

照片沒帶出來

(真是好隨性的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