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通奇怪的來電

電話一拿起來

就聽到對方一口台灣國語並且用相當低沉而挑釁的口吻說 : 你是誰 ?

我整個火氣一股腦就上來了

所以很大聲的回說 : 你   是   誰 ?

據老爺說我當時緊緊握拳上身前傾如果對方站在我前面有那種一拳要揮出去的感覺

沒想到對方竟然給我遲疑不出聲

我想說你怕了吧? 女生可不是好惹的我

然後對方緩緩的再次用奇怪的口吻說 : 你是誰 ?

哇勒你問我是誰, 我你媽勒我

因為很生氣所以我非常大聲的說 : 你幹嘛 ? 你要找誰 ?

老爺在一旁我覺得有抱著看好戲的心情

他應該很想知道我要如何善了這通電話吧

對方停了大概2秒鐘

然後囁嚅的冒出一句 : 妳是XX (我的名字)嗎 ?

.............................

然後我就失憶了 (根本是不願意面對吧)

據說我當場對著電話一直大叫然後把電話丟給老爺就跑走了

一面跑還一面啊啊啊

因為....

因為....

因為那是我公公啊啊啊啊啊啊!!!!!!!!!!!!!!!!!!!!!

我公公以為大小姐來接電話所以心血來潮想玩個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然後我一直拜託老爺或大小姐幫我打電話去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太糗了沒辦法自己面對

不過到現在還是沒人願意理我

老爺說

端午節回去拜祖先的時候叫我再好好解釋一下好了

公公你人這麼好應該不會生媳婦我的氣吼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