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高木直子
 
看名字就知道她是日本人吧 ? 她在2003年以《150cm Life》一炮而紅,成為當紅漫畫作家。主要作品有《150cm Life 1~3》、《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上東京》、《一個人泡澡》、《一個人的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等。小貴婦挺愛看高木直子的作品,所以這些書我們家都有。
 
會看的原因
因為她媽只有30分
我想想我分數應該也不會太高
所以只是單純想PK一下 (志氣真是不高啊 ....)
 
台佣看後想說的是
這類圖文畫畫書通常就像看漫畫一樣一口氣就讀完了
蠻寫實的啦
可我本人覺得高木直子的標準太高
她的母親大人分數應該要很高了啦
會打掃會煮飯會上班會帶小孩還會打扮
很強了咩
我除了有工作,會去接小孩, 還有會幫小孩檢查功課和陪玩陪睡之外
其他的就妹有柳
 
不過
小貴婦還是給我100分喔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