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我有點過分

常常無預警的做出很多讓老爺感覺很"唉唷"的舉動

 

有天晚上我們家附近的餐廳用餐

我話說著說著就去牽老爺的手

老爺淡淡的和我說

"這位小姐,你現在踩在我的綠線上"

 

我當然要不恥下問的請教一下老爺心裡到底多少條線

讓我和大家說明

老爺的線有4條

 

綠線 (Green Line) - 我和老爺不要有任何交集, 這樣大家都safe

黃線 (Yellow Line) - 簽手再加上愛現, 譬如硬要十指交扣在路上走路, 老爺說路上大家都在看, 小貴婦都會吐槽說誰在看誰在看 ?

橘線 (Orange Line) - 牽手加上愛現加上頭也要靠在肩上, 老爺說這樣他不知道他到底還可以忍耐多久

紅線 (Red Line) - 就是意圖在公開場合親親啦 ! 老爺說我這樣他就要翻臉了

 

自從知道老爺有那麼多條線之後

我常常都喜歡去挑戰今天道底可以到哪一條線

和大家報告一下

到目前為止

我成功踩到應該有將近5次的紅線

而且都是在百貨公司得逞

 

撇步就是

坐往下的手扶梯時站在老爺後面

然後手扶梯往下我就會比老爺高

這時就很好偷親了

哈哈哈

 

不要讓我知道有那麼多條線嘛

這樣我就會很想要去測試底線並且追求打破自己的紀錄欸

(整天都摩拳擦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