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小貴婦剪指甲

剪完一手

正要換隻手剪

 

剪著剪著我和小貴婦說她的手指甲很短

再剪下去就剪太深了

小貴婦一面看著電視頭也不回的說

 

"瑪麻,這隻手妳剪過了"

"妳現在該剪另一隻手........"

 

是的

我在家恍神了

雖然小貴婦放暑假了

家長應該輕鬆一點

話是沒錯啦

但本人最近在發展第二專長(工作上的)

所以現在上班比較常常在用腦

 

這件事讓我挺高興的

因為聽說常常動動腦

腦袋比較不容易老化

 

所以老爺和我應該至少目前腦力用得還蠻兇的

應該要吃些補腦丸什麼的吧?

不過用腦太多的後遺症是肩頸很酸痛

看來要找行家舒展一下筋骨了

 

至於小貴婦喔

每天都高興的玩到爆

看她快樂的樣子讓我覺得小孩就該這樣才幸福

 

那順便報告一下本社區可愛動物的近況好了

 

首先是社區狗老大小黃

聽說得了心絲蟲病

目前正在投藥中

但我還是三不五時在幫他開門

他也是會尾巴說謝謝

 

再來是三隻小貓

應該是物競天擇人情冷暖

所以現在只剩下一隻了

我去倒垃圾的時候

他還是會一步一步逼近我

就是要坐在我腳邊看我倒垃圾

 

上次差點引起社區火災的6F養了一隻狗

狗兒看到我興奮到想撲在我身上

只可惜媽媽家教太嚴

一直喝止狗狗說不行

其實我是行的啊........

 

陽台上的植物們被我養得還不錯

之前老爺大概都是撐一個月就讓植物們全部上天堂

到目前我養的都還在住套房喔

 

最近便宜的每朝健康綠茶超難買的

但我還是有每天喝一瓶

已經沒有在放屁了

其實挺好喝的

 

好吧

先醬吧

我想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