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們跑去夏慕尼嚐鮮
王品系列的我們大概都吃得差不多了吧
只剩下品田牧場沒去過
 
夏慕尼很好吃呢
其實吃鐵板燒有意思的就是看師父在鐵板上搞東搞西的
夏慕尼從師父自己拿自己的專屬刀具出來我就覺得很好玩
我沒要在這做美食介紹
 
我想說的是服務
王品集團的服務有一定的水準
上次我在王品台塑牛排用沙拉的時候
可能食材太新鮮
所以在我的生菜上發現了一隻黑色小蟲
我不做惡女很久了
所以只是淡淡的請服務生過來幫我處理一下
然後
服務人員換了一盤沙拉給我
還送了我一個紀念品
重點不是換沙拉或是送東西
而是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我被非常禮遇的對待
所以整個用餐下來心情還不錯
 
夏慕尼也是服務很好
隔壁的女生說吃不慣自己點的沙拉 (口味不合吧?)
服務人員馬上換上另一種口味給她
一點都不囉唆!
我們有點牛小排
師父還先讓我們嚐一下熟度
感覺整個專業
 
後來我們到休息區去用甜點飲料的時候
我忍不住和老爺討論一下比較喜歡王品台塑牛排還是夏慕尼
老爺饒有意味的笑了笑喔
老爺說
"我下次還要來夏慕尼"
"為什麼 ?" 我認識的老爺很少會說這麼肯定的話
老爺非常認真的回答我
"我和妳說喔,剛剛那個點餐的女生笑得好可愛喔, 樣子很甜欸........"
 
所以結論是
老爺比較喜歡夏慕尼的美眉
所以我們還會再去
那個王品台塑牛排
就不好意思抱歉了..........
 
夏慕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