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安親班接小貴婦回家

在等小貴婦的時候

安親班老師跑來和我閒聊

颱風要來了欸

我們老師剛在聊說希望星期一放颱風假

我說不好吧

 

這裡先說明一下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非常不喜歡颱風假

因為現在每次颱風一來都會有災害

而且颳大風下大雨的

身為惡女的我還真沒有膽面對這種天候

我們家常上演的戲碼就是

颱風天明明就不熱

可我就颱風天才在開冷氣睡覺

因為窗戶呼呼呼的響

會讓我無法一夜好眠

 

讓我們回到安親班老師和我的對話 (鏡頭轉回來)

我回答不好吧

安親班老師說

你們家長當然不好啊, 小孩就要你們自己帶啦

我們當然放假比較好

 

當場傻眼的台佣心裡覺得老大不舒服

但我接著說

可是下星期一學校要期末考欸

安親班老師說

那更好啊

你們自己顧就好了啊

等到考完再來我們更輕鬆

是的

這時候我臉上的線應該和我的瀏海一樣多

 

親切隨和的台佣心裡問號很多OS

是我太機車嗎 ?

我覺得這安親班老師不太有職業道德欸

再怎樣

好歹我也是家長欸

妳們關起門來心裡的話沒必要在這裡和家長交心吧?

雖然安親班都說老師是和家長站在同一邊的

但我卻覺得我們是一邊一國

 

我了解大家都是一份工作

不過不要因為我很隨和就把我當自己人好嗎 ?

再怎麼好的我也會擋不住這種心裡話的啦

 

另外

我想在這裡喊話一下

Teacher Angel Teacher Angel 請注意

可以麻煩您多花一些心思檢查小貴婦的作業嗎 ?

每天我都會發現您沒檢查到的錯誤喔

雖然您和Teacher Victor談戀愛我沒意見

(班上一位中師一位外師)

但是本人私以為

面對小孩還是以工作為優先好嗎 ?

謝謝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