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辦公大樓等電梯

一位笑起來帥死人不償命的帥哥也在等

不好意思喔

冰雪聰明的台佣我雖然覺得你不錯看

但是帥哥帥哥你為什麼不按電梯呢 ?

所以冰雪聰明的我就伸手過去按了電梯鈕

 

帥哥應該覺得很糗

所以對我笑一下

和藹可親的我當然也是笑回去啊

可能還加了一下點頭或是頭歪了一下吧 (搔頭中)

帥哥竟然開口向我說嗨

還問我在哪裡上班 ?

有點殷勤的在電梯理想和我聊天….

 

帥哥帥哥你是喜歡微胖的熟女嗎 ?

還是說我今天穿娃娃裝再加上昨天有洗頭所以劉海看起來宇宙無敵順的可愛 ?

 

身為賢妻良母的我

真的不想和帥哥太有瓜葛

所以忍痛拒絕了帥哥的溫情

後來想想多一個帥哥做朋友其實也沒啥關係吧

不過這樣想已經來不及了

 

由於今天穿可愛的娃娃裝

同事進公司看見我

對啦

是女生 !

馬上大喊

妳又懷孕了喔 ? ”

 

欸欸欸

大家平平是女生

相煎何太急

妳是看不懂娃娃裝喔

什麼叫做又懷孕

我上次懷孕的時候大家都還不認識好嗎 ?

 

這是半小時之內發生的事

帥哥可以讓人上天堂

白目女同事卻讓人有很那個的感覺

 

那白目女同事不是嬌嬌女

請大家不要誤會她

因為嬌嬌女她本人更白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