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游泳晉級考的時候又到了, 在此宣布結果 -
 
小貴婦仍然停留在 2 4 級 !!!!!!
 
優質學員Michelle已經升上23級了, 小倩老師特別和我解釋說, 雖然小貴婦這次考試表現的很好, 但是因為平常對一些動作會比較卻步, 所以怕升上去對小貴婦的學習會有負擔,這樣可能會影響到她以後學習的意願, 所以沒幫小貴婦升級, 台佣我似懂非懂, 只是擔心小貴婦的反應.
 
在更衣室, 小貴婦拼命找23級的貼紙, 然後非常疑惑的問我, 為什麼她沒有23的貼紙, 我老實和她說因為沒有晉級,所以沒有, 小貴婦背對著我, 忽然間看到小小的肩膀在抽動, 她在啜泣嗎 ? 我趕快抱住她說 : " 那我們一起去問問小倩老師好了,好嗎? " 小貴婦忽然轉過頭來嫣然一笑說 : " 不用了!" 然後就跑出去和Michelle玩了.
 
晚上我們母女一起共浴時, 我和小貴婦談了談關於升級的事,小貴婦覺得自己考試時表現的非常好, 所以她不懂為什麼小倩老師覺得她不夠, 我非常誠懇的和小貴婦解釋小倩老師的想法, 而且也非常肯定小貴婦考試時表現得眞的是超級讚, 並且我真的非常了解小貴婦現在心裡那些不舒服的感受, 最後是希望我們一起努力繼續游的更好, 所以太陽的心情又再度出現了..
 
當然,我又和老爺報告了這件事, 我們老爺的反應是這樣的 -
 
" 什麼 ? 考試過了就是過了 ! 什麼叫做還要看平常表現 ? 我問你, 大考過了是不是就過了 ? 有人說因為你平常小考不好, 所以很抱歉你的大考沒過嗎 ? 這是什麼理論 ? 聽都沒聽過 !"
 
" 妳去,妳去好好和老師溝通一下! "
 
" 我不能接受這種解釋, 更何況女兒考試時游得那麼好, 妳EQ比較好, 妳去溝通一下."
 
我真的覺得小貴婦考試時很不錯, 但是老師就是不給過, 我選擇尊重小倩老師的決定, 只是小貴婦的學習情緒是比較需要關注的, 除此之外, 台佣我還要安慰另一位無法接受事實的大兒子......
 
做媽的, 還眞難為滴.......
 
 
P/S :  
 
小貴婦停留在24級到底花了多少 ?
 
以金錢來計算, 花了7600元
以時間來計算, 花了33個小時
以爸媽的愛心來計算, 無限...............
 
感想 : 理念太特別的游泳教學和一般的游泳速成班果真不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