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在上個月的游泳晉級考當中順利晉級23,晉級23也就晉級到另外一個大泳池去了, 先說明一下, Michelle是一位乖乖小女生, 老師說什麼她一定都會照做, 一般來說若要晉級到23, 如果每次都順利晉級, 起碼也要上15堂課才行, 但是Michelle只上了8堂課就晉級24了, 因為她常缺課,但是每次考試都會到, 而且Michelle應該是屬於考試型的選手, 每逢考試就是必勝, 也許因為這樣, 底子顯得比較不紮實,當升上23級的時候, 問題就來了.
 
23級的小朋友幾乎不帶手臂圈,而且一律跳水入池, 游的距離也拉長了, 而且老師會要求小朋友獨立完成一些比較難的動作, Michelle非常明顯的比較跟不上進度, 不過剛開始時老師沒有發現, 所以發生了一, 二次勉強的打水前進, 只看到Michelle小小的身軀很吃力,但是卻很奮力的希望能達成老師的要求, 而Michelle媽媽一共衝進去兩次和老師對話, 一次是請老師讓Michelle戴上手臂圈, 一次是和老師反應動作太難, 不要勉強Michelle去做, 還有一次Michelle媽媽是緊張到敲玻璃大叫說: "我小孩溺水了!" 整個課程結束後, Michelle媽媽特別和老師溝通, 希望老師能夠特別照顧Michelle, 老師的回答是 :"我以為她的程度很好才會升上來......"
 
反觀小貴婦在24級的班上, 已經儼然是資優生的狀態, 所有的動作都難不倒小貴婦, 我心裡在想, 假設今天小貴婦是在23級的班上, 情況應該會比Michelle更慘, 23和24的差別真的很大,  台佣我和老爺報告了這次游泳的狀況, 老爺的反應是 :
 
"那我們寧為雞首, 不為牛後是對的 !小倩老師還是挺英明的 !"
 
對唷, 之前不知道是誰那麼大聲說話一直要我去和老師溝通要幫小貴婦升級的,  我相信勇敢的小貴婦一定會繼續勇往直前, 早日學會游泳的, 只是不知道要多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