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談到自己的生涯規劃, 其中一項很重要的, 關於座車的部分沒提到, 那就是-
 
小貴婦將來要開BMW,粉紅色, 裡裡外外都要是Hello Kitty. 就是Hello Kitty 限量版的BMW啦......
 
"那媽媽開什麼車呢?"
"媽媽開March就好了, 媽媽開車好慢好慢, 媽媽開小小的就好..."
"爸爸ㄌㄟ?"
"爸爸還是繼續開他的Toyota呀 !"
老爺問:"那我可以換車嗎 ?"
"不可以! 你只能一直開Toyota !" 小貴婦不是霸道, 她是念舊啦 !
"那你的BMW可不可以借我開?" 我想我和他感情這麼好, 應該會借我吧 ?
"不行!媽媽開人家會笑啦!" ????
"那你以後載我可以嗎?"
"可以呀!不過你只能坐後面, 我旁邊要坐Allen啦"(PS 小貴婦現在又喜歡回Allen了)
"Allen 要你載唷 ?"
"對啦! Allen只會拉小提琴啦! 他一定不會開車的啦 !"
 
"................."
 
 
借問一下...... 這樣應該不叫做養小白臉, 只是撘便車吧 ?
嗯, 好像還是Kevin比較優吧 ? 他說以後要開他的金龜車載小貴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