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最近開始對男女生交往這檔子事產生了興趣

僅將昨日老爺和小貴婦的對話摘錄如下

 

小貴婦 : 把拔, 大姑姑和姑丈怎麼認識的 ?

老爺 : 是小姑丈介紹的

 

小貴婦 : 介紹了之後然後呢 ?

老爺 : 大姑姑和姑丈就開始約會, 然後就結婚了

 

小貴婦 : 他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

老爺很鎮靜的回答 : 是的, 他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

小貴婦 : 把拔, 那小姑姑和姑丈怎麼認識的 ?

老爺 : 是唸書的時候認識的

 

小貴婦 : 認識了了之後然後呢 ?

老爺 : 小姑姑和姑丈就開始約會, 然後就結婚了

 

小貴婦 : 他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

老爺還是很鎮靜的回答 : 是的, 他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

小貴婦 : 把拔, 那你和瑪麻怎麼認識的 ?

(這時的我可把耳朵豎得老高,我就是要聽聽看老爺怎麼回答)

老爺 : 我和瑪麻以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候認識的

 

小貴婦 : 瑪麻都在辦公室, 你都打電話給她對嗎 ?

老爺面不改色的回答 : 是啊

 

小貴婦 : 講了很多電話之後然後呢 ? 你們兩個開始約會嗎 ?

老爺 : 是的

(奇怪欸,進入有關於我的部份之後, 老爺的回答開始很簡短)

 

小貴婦 : 你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

(我根本把手上的事情停下來,可能連呼吸都hold住了在聽)

老爺沒事般的回答 : 是的

小貴婦跑到老爺面前眼睛睜的好大在確認 : 你們是不是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

老爺沒出聲

默默的點了點頭

 

小貴婦這時跑到我前面很大聲的說 : 你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你們就這樣彼此愛上了對方

然後就跳走了

 

我的臉上不只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