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不強的戒煙都這樣, 現在該可以宣布老爺戒煙已經破功了吧 ?
 
因為克煙貼片已經沒再貼了, 而且陽台上的煙灰缸又發現了煙屁股, 不過煙好像真的抽得比較少, 至少在我意識清醒的時候沒看到老爺在抽煙.
 
最近知道兩個戒煙成功的例子, 一個是Michelle爸爸, 因為發現Michelle有氣喘, 煙味對小孩不好, 所以戒煙成功, 另一位則是老爺的哥哥, 老爺哥哥會戒煙, 一方面是因為嫂嫂在國民健康局上班, 菸害防治是國民健康局目前推行的重點項目, 另一方面是因為去年膽結石開刀, 在醫院住了好久, 病人在醫院不能抽煙, 所以順勢就戒了, 我想這才是戒煙最主要的原因吧 ? 不過聽說老爺哥哥現在改喝啤酒以輔慰心靈的空虛@@??????
 
曾經問過老爺會不會因為很愛我而戒煙 ?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因為戒煙和愛不愛是兩回事, 這可是我在和老爺交往之初就提出的問題, 而我竟然曾經幻想過老爺會為了我而戒煙, 現在想來真是頭殼壞去, 可能是當時瓊瑤小說看太多了.....
 
這是國民健康局菸害防治的網頁, 很用心啦, 但我想抽煙的人是絕不會看的, 只有我們這種想勸人家戒煙的人才會有興趣....
 
這個是董氏基金會的菸害防治特區, 人家推動拒煙可是已經15年了
 
這個是戒煙專業服務中心的簡介, 戒煙專線 : 0800636363
 
現在好像是寫著安慰自己的, 反正我們家抽煙的人也不會有興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