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墾丁回來了, 此次度假有幾項重大發現 -
 
1. 我們一家運氣無限好, 星期六老爺從二高南下, 一路閃電加上豪雨,還有發生忽然看不到前面路況的情形, 因為雨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但是到了高雄, 雨停了, 而且這幾天墾丁的太陽也是熱情的讓人受不了, 所以老爺,小貴婦和台佣全都曬黑了一圈, 很有南洋的風清.. 而且玩扭蛋的時候也是心想事成, 想要什麼就扭到什麼, 所以每天都好高興唷 !
 
 
2. 台佣照相技術有夠差, 看看附上的圖就知道, 一張是在高雄的路邊看到一家早餐店叫做布希美食店, 台佣我覺得店名很有意思, 拿起相機拍的結果是, 只看到希美食店四個字........另外在海生館拍小白鯨, 結果只拍到小白鯨的肚子, 肚子拍的很清楚是沒錯, 但是沒有頭也沒有尾............
 
 
3. 千萬不要星期六或是星期日去度假勝地, 因為人好多, 吃飯要排隊, 在大街上逛小攤子要排隊, 連玩扭蛋機也要排, 尤其是海生館, 簡直是人山人海, 連表演都看不到, 由於大爆滿的關係, 人多到台佣我好想哭, 因為人擠人, 一點也不像度假了.....而且台佣我生平最討厭人家不守規矩, 所以一手顧著小貴婦, 另一隻手還會因為看不過去而一面維持秩序, 例如提醒牽著兩個小朋友的阿媽不要再往前擠了, 因為真的很危險, 還有制止頑皮的小朋友把魚抓起來玩等等, 老爺就說我把自己搞的很忙......
 
 
4. 墾丁大街上的泰式料理都好好吃, 又下飯, 又美味, 餐廳裝潢又都有特色, 搞的台佣我每天都想吃泰式料理, 想到這裡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好吃好吃......
 
 
5.  可能是之前已經參加過游泳課了, 小貴婦每天張開眼睛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現在可以去游泳嗎?" 老爺和我可樂著呢, 所以每天都帶著這隻新銳小美人魚去玩水, 當然我們也下水一起玩,  所以在墾丁幾天, 我們就下水幾天, 而且都在兒童池, 所以我和老爺常常都在池子裡用爬的...........
 
 
每次去墾丁台佣我都想定居在那裡不要回來, 所以老爺每年都要聽一次我計畫在墾丁定居的想法....不過現在已經在計畫下一攤了, 目前暫定谷關, 谷關谷關, 我們要來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