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老爺又開車帶著我們到處閒晃, 晃著晃著晃到Tiger City, 小貴婦忽然眼睛一亮 " 有活動耶 !" (我深深覺得小貴婦有可能以後是 Party Animal......), 這就開始了我們一家3口在Tiger City7小時的生活.
 
NOKIA和遠傳都很有錢, 因為幾乎每個攤位都有好康的可以拿 -
 
第一攤 - 拍大頭貼 (NOKIA)
參加人員 - 台佣, 小貴婦
 
現場準備了很多造型用品, 如 : 爆炸頭假髮, 小天使的光圈和翅膀, 老爺爺鬍子等等, 工作人員會用手機現場拍照, 然後當場把照片印出來送你.
 
戰果 - 大頭照4張, 台佣自己就搞了2張, 一張應小貴婦要求打扮成天使;  一張是台佣本性 - 爆炸頭+夏威夷花圈 ; 另外兩張則是小貴婦扮成清純的小天使, 台佣我蹲在旁邊陪照....
$$ -  要不要錢 ? 不用 ! 一仙都不用 !
 
 
第二攤 - 記憶力大考驗(NOKIA)
參加人員 - 老爺
 
有四款新型手機的圖片和型號, 所以總共有8張牌, 在一陣洗牌之後, 我們必須將正確的型號和圖片連起來, 答對了就有獎品 !
 
戰果 - 老爺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 但是對於現場的獎品 (便條紙和手機鍊二選一)非常不滿意, 玩不到30秒, 面有難色就杵在那裡3分鐘, 最後工作人員只好從桌子底下挖出一支會發光的自動原子筆, 老爺頓了頓才收下來,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感覺很傻眼吧 !? (其實要我是工作人員,心裡應該會很XXX的...)
 
 
第三攤 - 擲骰子比大小(遠傳)
參加人員 - 小貴婦
 
就是和工作人員擲骰子比大小, 贏了就有獎 !
 
戰果 - 小貴婦秀氣的一擲, 馬上贏得線上遊戲軟體(還是點數)一盒 !
 
 
第四攤 - 吃免錢的爆米花 (遠傳)
參加人員 - 台佣, 小貴婦和老爺
 
就是吃吃吃啦 !
 
戰果 - 一家三口吃得非常豪氣 ! 人家也很喜歡我們吃, 因為才能帶動現場的人氣呀 !
 
 
第五攤 - 擲骰子拿手機 (遠傳)
參加人員 - 台佣, 小貴婦
 
只要兩個骰子的點數擲出來都一樣, 眞的就可以馬上得到全新手機一支唷! 當然也有一些限制, 例如手機型號是已經指定好的, 所以型號也不會太新, 而且需要綁門號之類的...
 
戰果 - 當然沒得手機啦, 只有安慰獎便條紙1本!
 
 
第六攤 - 聽長腿美眉介紹3G手機 (NOKIA)
參加人員 - 台佣, 小貴婦
 
霧煞煞就被攔截到, 但是美眉的手機一直突槌......
 
戰果 - 手機鍊一條 !
 
 
第七攤 - 有小朋友就有 @@?????(全國廣播電台)
參加人員 - 台佣, 小貴婦
 
因為有安排電台DJ在現場主持節目, 台佣我帶著小貴婦就站在旁邊讓她長長見識, 讓小貴婦知道主持廣播節目大致就是這樣......廣告空檔時, DJ忽然跑出來送禮物, 只見剎那間一大群年輕人不知道從哪裡忽然冒出來, 每個人都舉手說 : " 我要 !我要 !"  可憐的台佣和小貴婦就在一瞬間被淹沒在人海中, DJ可能發現我們母女被擠在那裡, 就說 :"有小朋友的才有 ! 有小朋友的才有 !" 台佣我的第一反應是舉起右手說 " 我有 ! 我有 !" 然後左手緊緊抱著小貴婦, 因為很怕小貴婦被那些年輕人偷偷借去當人頭小孩.
 
戰果 - 可愛的, 粉紅色的, 心型的, 超可愛抱枕一個 ! 這是今天最正點的贈品了 !!!
 
 
還有插花攤 - 填問卷 (PHS 在角落偷偷的, 安靜的放了一個攤位) 
參加人員 - 老爺
 
只要填問卷就好 !
 
戰果 - 充氣大槌子一個 ! (當然是為了小貴婦才主動去填問卷的.....)
 
 
我們在Tiger City 看了一下下演唱會, 最後用了晚餐才打道回府, 算算時間, 我們竟然可以在Tiger City 待上7小時, 7小時耶.......... 
 
真是 @@ ?????
 
PS - 根據老爺的說法, 小貴婦和我由於太投入, 所以只要參加活動都完全被攝影機跟拍, 但是我卻渾然不知.....所以下次如果看到NOKIA或是遠傳的宣傳帶裡有一對每一攤都玩的母女, 那非常有可能就是台佣加上小貴婦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