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我本週末要去墾丁玩, 反正我們每年都要去一次的, 雖然已經去很多次了, 但我就是很喜歡墾丁的陽光,沙灘  和悠閒, 小貴婦已經想好要帶很多很辣的衣服去穿, 台佣我每年也會趁此機會每天都穿上最少的布在墾丁晃來晃去, 因為老爺說可以把墾丁當夏威夷, 夏威夷大家都穿很少, 所以我也要穿很少, 小貴婦因為從小耳濡目染, 所以在墾丁絕對是超級小辣妹.
 
各位親朋好友若知道墾丁有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有哪些東西是非吃不可的, 或是有什麼新鮮的是非玩不可的, 歡迎留言告訴我, 先告訴各位, 我們家去墾丁都會找一個搞笑叔叔(他叫阿彰)幫我們畫全家福, 而且也要去冒煙的喬(一家美式餐廳)坐坐, 因為有很大的機率會看到比基尼女郎.....
 
期待唷, 真是期待呢 ! 墾丁, 我們要來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