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最近和台佣我講話的人都會被逗的心花怒放, 所以台佣我自嘲現在從氣質女改走諧星路線, 每天不停的搞笑, 然後把歡樂帶給大家, 沒想到這樣影響到我們家小貴婦, 以下是一段老爺和小貴婦的對話 -
 
老爺 : 寶貝, 你在你們班上什麼事情最厲害 ?
 
小貴婦很得意的說 : 我最會說冷笑話了. 我真搞不懂5歲的小女生怎麼說冷笑話
 
老爺蠻捧場的回應著 : 唉唷, 好冷唷 !
 
" 寶貝, 那什麼事情你最拿手 ?" 老爺換個方式問, 我想老爺應該是想聽到英文或是注音之類的答案吧?
 
小貴婦轉過頭來看著我而且露出崇拜的眼神說 : 搞笑 !我們班我搞笑最厲害了! 說著說著又擺出一個搞笑的表情而且加上"成龍小子"卡通裡那位老爹的功夫pose, 看了小貴婦的表現, 相信我, 那還真的蠻好笑的. 
 
老爺說話了 : 寶貝, 女生要有氣質, 不要搞笑啦!
 
小貴婦很大聲的說 : 我最喜歡媽咪了, 我長大以後要和媽咪一樣搞笑, 我也要走諧星路線 ..........
 
 
為人父母呀, 請注意自己的言行好嗎 ?  小貴婦當場變成搞笑諧星, 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