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
 
小貴婦請病假, 因為才開始不燒, 大病初癒, 雖然小貴婦一直堅持要去游泳, 但是老爺還是覺得小貴婦要多休息,  台佣我打電話去請假時, 那裡的行政人員全都知道小貴婦生病, 台佣我還怯生生的問,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行政人員的答覆是 : " 因為她請太多天病假了"  哇哩勒, 如果有勤學獎的話, 我想小貴婦是肯定不會得獎的........
 
 
第二天 -
 
一切正常, 只是Michelle沒來上課, 小貴婦看起來有一點落寞...
 
 
第三天 -
 
小貴婦因為在學校和Michelle約好了, 所以興高采烈的去游泳, 可是發現Michelle仍然在掛病號, 所以開始有點賴皮, 好不容易去和老師報到了 不到10分鐘又被老師牽出來了, 因為小貴婦大小姐說她肚子痛, 沒辦法下水, 身為一個身上擁有無限偵探細胞的媽媽, 早就嗅出這其中必有詐, 看到小貴婦皺著眉頭說肚子好痛, 臉上又露出那種想演得很像可是功力又不夠的表情, 電視又正好在播卡通, 所以小貴婦眼神一直飄過去偷看電視, 老爺和我忍住笑, 一臉嚴肅的向小貴婦說, 因為病情嚴重, 所以要立刻回家, 而且墾丁也不能去了, 要在家養病.  小貴婦的臉部表情有一點僵硬, 也有一點擔心, 回到家之後, 小貴婦開口了 :"媽咪, 我想我明天不會肚子痛了" 好, 不會痛就好....
 
 
第四天 -
 
有鑒於昨日肚子痛的事件, 今天出門前台佣不經意的隨意問一下小貴婦肚子痛不痛, 小貴婦頭搖的和波浪鼓一樣說不會痛, 可是Michelle今天仍然告假, 小貴婦乖乖下水游泳, 游了半小時, 小貴婦向老師報告說她已經想睡了, 台佣我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老師很厲害, 就讓小貴婦喊口令帶著大家去暖身池泡水休息一下......., 喔, 親愛的寶貝, 你真的是一個令媽咪哭笑不得的寶貝蛋.....
 
 
第五天 -
 
Oh, Michelle 終於來了, 兩個小女生蹦蹦跳跳手牽著手快樂的向老師報到, 今天是晉級考試呢, 小貴婦已經是24級了, 但是老爺和我一點都不抱希望小貴婦會晉級23, 因為23級
 
要會從池畔跳水進入泳池 .....................!!!!!
 
沒關係, 沒關係, 反正我們一直都會來游泳, 台佣我想小貴婦可能會在這裡創下留級次數最多也最久的金氏紀錄, 老爺說這樣也不錯啦, 說不定以後學費可以打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