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和老爺說起自己那些青澀的情懷之後, 台佣我今天不經意的問老爺說他以前有沒有這類的事情可以拿來緬懷一下, 老爺想了很久, 一直說想不起來, 後來才勉強說了幾個, 結果演變成如果不阻止的話, 可能會越說越多的場面 -
 
1. 以前老爺班上流傳不知道哪一個女生在喜歡他, 不過他一直不知道是誰, 後來是畢業的時候人家和老爺告白, 老爺才恍然大悟的.
 
2. 有一個是老爺在金門當兵的時候, 一位貢糖西施一天到晚請他吃貢糖, 退伍後還寄了一幅自己的自畫像給老爺, 應該是睹物思人的意思吧, 不過老爺真是大木頭, 因為當時認不出那幅畫是貢糖西施的自畫像, 所以根本不懂人家的心意, 就這樣沒了. (PS. 後來還是台佣我無意間看到這幅畫開玩笑說是女生的自畫像, 老爺才忽然恍然大悟的, 夠木頭吧?)
 
3. 還有一個女孩子是常常從台北南下到台中找老爺玩, 有一次還約老爺半夜去夜遊, 老爺說這個女生很奇怪, 後來才知道人家也是校花級的人物, 台佣我覺得女生的表示已經夠明顯了, 老爺還不懂..
 
4. 還有還有, 以前老爺做學生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票朋友, 聽說其中一個女生暗戀老爺一直到老爺結婚才死心, 這還是老爺的麻吉告訴老爺他才知道的.
 
 
5.......................其實我知道還有, 只是老爺不說了, 我也懶得聽了.
 
 
 
好吧, 那台佣我是如何被這位木頭老爺把到的呀.......嗯...........因為我魅力無窮呀, 哈, 這個有機會再透露好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