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為什麼要娶我你想過嗎 ? "
 
"你好像沒有和我求過婚耶"
 
"我這樣就嫁給你了唷?" 台佣我好像很隨便 ?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和你結婚的話, 我會很清楚的告訴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想和你牽手一輩子 "  越講越浪漫....
 
台佣我停了一下,老爺不說話, 頭連抬都不抬一下
 
"那你是後悔了嗎 ? 其實我也不錯呀 ?"
 
"ㄟ,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結婚的理由啦 ?  你是真的很愛我對吧 ?  那時你是真的很想和我牽手一輩子對不對 ? "  說著說著心裡甜滋滋的...
 
"親愛的, 你不說就是默認了唷 ?" 如果沒反應, 就當是承認了吧
 
"喂, 有人在家嗎 ?" 老爺都不說話, 睡著了嗎 ?
 
 
老爺這時慢慢的把頭抬起來, 慢條斯理的說 :
 
 
" 你這麼愛講話, 我根本找不到你講話的逗點拒絕你, 那你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煩都煩死了, 不趕快和你結婚, 我可能會被你吵死, 本想說結婚後生小孩你會安靜一點, 沒想到現在一大一小更吵, 就醬, 不要再講話了可以嗎 ?  台佣我這麼吵唷, 嘴巴都嘟起來了 ......
 
接著老爺用甜蜜萬分的語氣說 :
" 親愛的, 你可以讓我獨處一下嗎 ? 就是讓我的耳朵和眼睛暫時只看到新聞好嗎 ? 你帶著女兒到房間去蹦蹦跳跳啦, 這樣我會愛你一萬年唷....."
 
 
看在愛我一萬年的份上, 好啦, 這次到這裡為止, 下次再繼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