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星期五晚上開始發高燒, 看病回來後, 吃了藥就昏昏欲睡的, 台佣我哄了小貴婦睡覺之後, 發現老爺一個人在客廳睡著了, 台佣我摸摸老爺的额頭, 還在發燒, 可是剛才已經吃過退燒藥了, 就拿條被被給老爺蓋, 回房睡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睡, 因為自從認識老爺以來老爺從來沒有發過燒, 最多就是鼻塞流鼻水, 一兩天就好了, 屈指數來應該不會超過5, 所以台佣我半夜一直爬起來摸老爺看他還有沒有發燒, 順便還注意一下看老爺還有沒有呼吸.

 

其實應該這麼說, 老爺的身體一直都很好,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他也會病倒, 倒是我三天兩頭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不舒服的但是以前老爺都不會想去看病, 這次居然主動去看醫生, 而且還是晚上將近10 點左右, 回家後就一直睡, 雖然知道發燒的病人都會如此, 但是心裡還是很擔心.

 

你好嗎? ” 我趁老爺醒過來的時候
"我要喝水"
"有沒有覺得舒服一點?"
老爺一腳作勢要踹過來 "叫你倒水還不趕快去倒" 我偷看到老爺臉上有賊賊的表情, 台佣我索性演了起來
"老爺, 不要罵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已經忍很久了, 不趁現在對你大小聲那還等什麼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不快去倒水 ? "
好吧, 老爺, 如果你還會苦中作樂, 表示尚未病入膏肓, 那我就放心了, 不過你現在這麼兇............等你病好了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