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和高中的麻吉聊到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兩個女生很興奮的聊起過去暗戀和被暗戀的事情, 台佣我和我的麻吉各自回家和各自的老爺報告以前被人家暗戀的事, 兩家的老爺反應大不同 -
 
麻吉她家的老爺說 : " 你的意思是我現在賺到了嗎 ?"
麻吉家的老爺真幽默
 
 
那台佣我家的老爺聽了是哈哈大笑, 然後說 :
"那些暗戀你的人算他們走運沒把到你, 我算倒楣的啦, 還把你娶回家 ! "
 
 
麻吉家的老爺很風趣, 當麻吉說道以前曾經去過哪裡玩時, 麻吉的老爺會問是和誰去的, 然後自己再回答說 :"該不會又是黑鍋沈和黑鍋吳吧?" 拍謝, 在這裡台佣我是黑鍋沈, 另一位女生是黑鍋吳.......
 
台佣我家的老爺聽到我說曾經和誰去過哪裡玩時,他可是一點都不在乎, 而且還會說 :"隨便啦, 你要和誰去哪裡玩都隨便啦, 又再亂編了, 下次再編一個精采一點的聽聽 "
 
 
"ㄟ,  我說的都是真的耶, 麻吉說她可以當證人"
老爺又說話啦 : " 你們兩個那麼麻吉,信不過的啦 !"
 
 
老爺老爺, 台佣我真的不錯啦, 你應該也算有賺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