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 -
 
沒想到小貴婦還在繼續上游泳課吧, 當初狠下心來就給她報密集班, 所謂密集班就是每天晚上都要去游, 老爺是想, 反正剛開始就讓小貴婦每天去, 當熟悉水性,也當運動, 因為小貴婦有過敏體質, 正好游泳可以改善這方面的體質.
 
該晉級的都晉級了, 今天班上的小朋友都是生面孔, 老爺果然說對了, 小貴婦果真榮任班長, 台佣我希望小貴婦不會是25級班上永遠的班長......
 
 
第二天上課 -
老實說, 今天我是不抱希望帶著小貴婦去學游泳的,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了, 頸部以上能不碰水還是不能碰水, 班上仍然都是新面孔, 小貴婦仍然是班長, 唉......
 
但是今天班上有一位小男生很厲害, 他非常不怕水, 竟然還會跳到水裡,還一直把頭埋到水裡面, 他看到小貴婦龜龜毛毛的, 他不知和小貴婦說了什麼, 還把頭整個沉入水裡好幾次, 後來小貴婦竟然就跟著他的動作把頭沉到水裡, 雖然頭只沉了一半, 但是在等候區的我眼淚已經快掉下來了, 然後接下來的幾個動作小貴婦都肯乖乖依照老師的指示不偷懶的全部完成, 台佣我舉著兩個大拇指拼命比向小貴婦(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連腳的大拇指我都會舉), 而且還拼命比著勝利的手勢, 口裡還一直說 : "你好棒, very good" 之類的, 我注意到旁邊的父母好像覺得我很奇怪, 但是小貴婦今天真的是太讚了, 當老師把小貴婦交到我手上下課時, 我當場就給小貴婦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且還拼命說她非常非常的了不起.  我希望那位水性很好的小男生明天還會來, 如果可以, 台佣我也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呢 !
 
 
第三天上課 -
 
經過我的介紹, 小貴婦班上的Michelle今天也來參加游泳班, 因為Michelle媽咪說Michelle有氣喘, 醫生非常建議她學游泳來改善體質, 但是Michelle是一位比Irene還要彆扭的小女生, 所以Michelle媽咪就和我說, 小貴婦上哪一班Michelle就上哪一班. 果然沒錯, 今天小貴婦有一點遲到, 所以人一到就馬上衝進去找小倩老師了, 台佣我四處張望Michelle的蹤影, 忽然聽見身後有一位媽媽和小朋友正在對話, 那位小朋友說什麼都不肯進去, 回頭一瞧, 果真是Michelle, 她吵著不肯進去的原因是她以為小貴婦沒來, 她媽咪把她給騙來的, 台佣我過去馬上說 :"Michelle, 你的麻吉已經進去游泳了, 來, 我帶妳去" Michelle 半信半疑, 我們一票三人走到小倩老師旁邊, 小貴婦看著Michelle直笑, Michelle終於卸下心防, 但是仍然和媽媽稍微拉扯了一下並且外加3分鐘的哭聲和眼淚, 台佣我忽然覺得小貴婦眞的不難搞耶...... 於是兩位小朋友度過了一堂在心靈上擁有彼此的游泳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