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我覺得老爺的wallet已經用好久了, 所以想幫老爺換一個, 東西買好了, 可是送之前想故意考一下老爺.
 
" 親愛的, 我買了一個wallet給你, 不錯的唷 "
"喔, 謝謝"  討厭, 老爺的反應不夠熱情
"你要不要猜猜是什麼牌子的 ?" 我有一點裝可愛的問
"你買的一定好,不用猜了啦 "
"不行, 你一定要猜" 我堅持
"還有, 不要一下子就給我猜什麼LV, PRADA之類的敷衍我" 醜話要先說在前頭
"好吧, 給一點提示啦, 很難猜耶"
 
"好,有O" 先給一個英文字母
"BOSS" 老爺馬上說
"NO" 老爺猜錯了
"有I" 再給一個英文字母
"GUCCI" 老爺馬上說
"親愛的, GUCCI 又沒有O" 台佣我有一點得意
 
"很難猜啦" 老爺不耐煩了.....
 
"再給你一個提示, 有英文字母N" 老爺一定猜不出來的啦
 
老爺沉吟了一下, 忽然很高興的跳起來大叫 :
" 你一定是送我GIORDANO !!! 我猜對了吧"
 
"親愛的, GIORDANO應該沒有出皮夾吧"
"可是GIORDANO 有 O,有I,還有N, 什麼都有" 老爺一臉得意狀
 
公佈正確答案, 我買的是Louis Vuitton, 簡稱LV, 原來GIORDANO is quite similiar with Louis Vuitton, that is an interesting finding.  老爺, 還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