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小貴婦後, 因為餵母奶, 所以拼命吃營養的東西, 再加上自己很懶, 真的很懶, 沒有恆心就算了, 連基本的意志力都談不上, 所以體重暴增, 和以前的玲瓏有緻真是有天壤之別, 最近聽說在事隔多年後(maybe 有5年吧), 竟然有熱心的高中同學要舉辦高中同學會, 而且時間就定在8月, 這對台佣我來說, 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真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和身材去見人, 所以在幾次沒有恆心的減肥後, 這次真的狠狠痛下決心, 要認真搞個有志者事竟成, 不管要不要去參加同學會, 起碼這次動力強一些, 只希望會有好成果.
 
在沒有告訴老爺的情況下努力了一個星期, 磅秤告訴我7天之內竟硬生生的掉了3公斤, 感覺好像還不錯,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昨天忍不住問了老爺 :
 
"你覺得我有沒有瘦一點點 ?"
 
"有!" 老爺頭連轉都不轉馬上迅速確實的回答, 然後繼續看他的世界撞球比賽.
 
"我是說真的啦"
" 你看我一下下啦"
 
老爺頭轉過來瞧了瞧問了句 " 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
 
"當然是真話" 這不是廢話嗎 ? 但是心裡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那就是沒有, 一點點都看不出來" 老爺還輕輕把我推了一下, 因為我擋到他的電視.
 
"一點點都沒有唷....可是我瘦了3公斤耶...." 好失望唷
 
老爺感覺到我的失望, 嘗試舉例解釋給我聽 :
"你知道鯨魚吧 ? 鯨魚那麼大一隻......" 老爺還沒講完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我打斷老爺的話說 :
"對啦對啦, 鯨魚那麼大隻, 他如果瘦1公斤是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我那麼冰雪聰明, 早就知道老爺要說什麼了.
 
老爺看看我, 清了清喉嚨, 然後慢條斯理的說 :
"說你笨你還不承認, 鯨魚瘦一公斤當然看不出來, 我告訴你, 就算鯨魚他瘦10公斤你也看不出來....."
"對啦, 當然不能拿你和鯨魚比, 不過在陸地你可以和大象比, 不過大象也是瘦個10公斤沒人會看的出來的那種".
 
"親愛的, 像你這種胸部和腹部一樣的身材, 而且只瘦3公斤......好啦好啦, 我言盡於此, 但是,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OK ?"
 
"喜歡而已, 沒有愛唷 ?"
"好啦好啦, 愛愛愛愛愛......"
 
"哼, 有愛就好 !"
 
  
不過老爺每次都這樣, 每次講到最後要我閉嘴就會說他很愛我之類的,
不過, ㄟ, 老爺, 鯨魚和大象沒事不會想減肥, 你多少鼓勵一下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