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好友告訴我她的小乖 (可卡狗)到天上做小天使了,聽了心裡很難過, 和老爺講這件事時, 還是會想哭, 說著說著, 想到以後老爺和我的身後事.. 

" 我們以後要怎麼葬 ?" 台佣我以深情的口吻問

老爺在忙公事, 頭抬也不抬,

"什麼什麼葬 ?" 手繼續不停的打字和翻資料

"現在不是有海葬, 樹葬, 還有花葬的 ? 那以後我們要怎麼葬?"台佣我想得很浪漫....

老爺抬頭, 扶了一下眼鏡緩緩的說 :

"你搞清楚唷,什麼叫我們怎麼葬 ? 應該是分開來葬吧 ?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然後繼續忙他的公事....

"好吧!" 台佣我退讓一步好了,

"那以後要怎麼葬 ? " 台佣我繼續說著 " 萬一你突然怎麼了, 我才知道你是要海葬還是樹葬呀 "

老爺頭也不抬的說 " 火葬 ! " "然後放在塔裡 !"

 

台佣我深情款款的說 " 那我也要火葬, 然後再交代女兒說要把爸爸和媽媽放在一起 "  這時忽然覺得有一種淒美的感覺

 

老爺看著電腦螢幕還是耐著性子繼續和我對話 : 

" 拜託,  塔裡頭一格一格應該都是單人房吧, 沒有做雙人房的啦 ! "

"那我要住你隔壁, 這樣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 台佣我說著說著自己也感動了起來....

老爺轉過頭來忍不住大聲了起來 :

"我已經和你結婚了耶, 我們已經有活著在一起了唷, 你不要再要我想那些有的沒的了好嗎 ? 死了都不得清靜, 先警告你唷, 不准住我隔壁, 聽見沒 ? "

 

好啦, 好啦, 我聽見了啦, 也不用這麼大聲說.......

住樓上樓下總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