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有一天很神秘的告訴我

     "媽咪, 我有喜歡的男生了! 你不要告訴別人唷 !"

我很小聲的回答說 :

     " 好 ! 可是我可以告訴爸爸嗎 ?"

小貴婦很急促但是更小聲的馬上拒絕說 " 不可以!"

我只好偷偷摸摸的點點頭, 然後很小聲的說 :

      "那我可以知道你喜歡的男生是誰嗎 ?"

小貴婦說 : "伊諾 "

台佣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繼續很小聲的問:

       "伊諾是誰 ?"

       "伊諾是隔壁班的男生啦 !" 

       "那你為什麼喜歡他 ?" 台佣我輕聲的繼續這段對話

       "因為他頭髮全部都豎起來, 這樣很酷啦 !"

       "好好好, 我知道了,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一定唷"       "沒問題"

 

過了沒幾天, 小貴婦非常認真的把台佣拉到房間去說 :

      "媽咪, 我已經不喜歡伊諾了"

台佣我驚訝的問 " 為什麼呢?"

      "媽咪, 伊諾的頭髮全部都塌下來了啦" 小貴婦嘟著嘴巴說.

      "喔! 那你現在還有喜歡誰嗎 ?" 台佣我只是單純隨意聊聊

      "我現在喜歡Ellen"

      "喔"  一時之間好像也不知道該如何聊下去......

小貴婦忽然提出一個怪請求 :

      "媽咪, 你和我練習一下剪刀石頭布好嗎? "

      "練習這個幹嘛 ?"  台佣我想這有什麼好練習的

      "媽咪, 我明天要和Winnie比賽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就可以喜歡Ellen 唷"

 

五歲小女生的感情世界真是ㄨㄚㄌ一ㄌㄟ的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