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爺開車送小貴婦去幼稚園, 台佣我有榮幸順道撘便車.

 

 

      你有粉絲耶 !” 台佣我假裝不在意順口提到, 而且小小聲的說.

 

 

老爺一面開車, 一面用狐疑的眼光看我, 然後嘴角慢慢上揚, 看起來有點得意的樣子.  我繼續報告 :

 

 

      因為有很多朋友反應說想多知道一些關於老爺的事, 覺得你好酷, 也很有趣 “

 

 

老爺不發一語, 但是嘴角已經快裂到耳朵下面了…

 

 

我故意裝可愛的說 :

 

 

       “ 你可能要練一下簽名唷, 因為可能會有人和你要….”

 

 

 

我想老爺應該會很不屑我這種無聊的提議吧……沒想到老爺正色說 :

 

 

 

 

 

 

       不瞞你說, 我早料到會有這一天了, 簽名我練了中文和英文兩種, 有需要的話和我說一聲. “  然後繼續很認真的開車…….

 

 

 

 

老爺, 我想你也在裝可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