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很愛看"莉琪的異想世界"這部影集, 今天是晚上7:00播出的第一天, 台佣我很認份的陪小貴婦一起看, 說實在也蠻有趣的, 因為講的是青少年的想法和朋友之間的事.

 

 今天的主題是 " 麻吉", 說的是莉琪這個女生和她麻吉之間的事, 看完之後, 台佣我很無聊的問小貴婦說

 

        寶貝, 誰是你的麻吉呀 ?

 

小貴婦看著我一直笑, 台佣我繼續說 :

 

        我猜是Michelle !

 

小貴婦還是看著我一直笑, 然後忽然撲過來抱著我說 :

 

  

 

        媽咪, 你是我的麻吉唷 !

 

 

 

台佣我緊緊的抱著我的小貴婦, 眼角有一點濕濕的, 霎時真是幸福滿分, 感動一百分.....................................

 

 

 

過了不知多久, 小貴婦輕輕推開台佣我, 天真的問 : 

 

 

 

 

媽咪, 麻吉是不是就是麻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