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感到我最灰色的一篇文章了
 
之前我曾高調說我得到了優秀員工獎, 會上台接受表揚,
 
那天在晚會開始前, 老闆告訴我得獎者另有其人....
挖哩勒, 就好像煮熟的鴨子飛走了那樣令人不可置信 !
 
...........................
 
我不想多做聯想, 但是.......... 我客都請了耶 !!!
 
...........................
 
...........................
 
不想多言, 真是令人傻眼 !
天空那A 頓時變成灰灰的 ?
 
累了一天回到家, 小貴婦接連報來喜訊
1. 游泳順利晉級18, 創下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2. 班上英文演講比賽贏得第四名
 
 
.................................
 
 
如果.............
如果我的天空變灰色可以換來身邊我所愛的人變彩色, 我想我是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