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網路上流傳的爆笑事件, 大家茶餘飯後輕鬆一下, 不要太認真唷.....
 
    由帝一家庭搞笑演出
 
2. 再來是最近ㄏㄤ到不行的2260鄙視T, 詳情請看雅虎拍賣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3817408
有空可以爬一下裡面的問與答, 攻防戰還蠻精采的
 
3. 這則搞笑漫畫也蠻經典的.....
-----------------------------------------------------------

   

  
 
4. 最後介紹新書排行榜
天氣越來越熱,出版市場也開始加溫,五花八門的新書不斷登場,更有許多一推
出便攻佔排行榜,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書。本報特別邀請多位書評家,從近來熱門的
新書中依不同類別,各選出五本最值得推薦的好書,做為讀者閱讀時的參考。
◎文學類
我在官邸的日子/趙建銘著
我在看守所的日子/趙建銘著
我與檢調一起出遊的日子/李泰安著
我們在李家門外的日子/各大媒體記者合著
錯點鴛鴦譜/韓毅雄著
◎非文學類
灌籃高手之內線秘笈/趙建銘著
實戰三十六計-落井下石/郭正亮、宋楚瑜、沈富雄合著
毛巾最新用法/趙玉柱著
不動就是不動-話說禪意/馬英九著
實戰三十六計-草船借箭/李聚寶著
◎財經管理類
帝寶、天母、世田谷-豪宅攻略入門/趙建銘著
門神的投資報酬率/燁輝著
小氣達人-抽煙不必自己買/李泰安著
保險理賠聖經/李泰安、李雙全、李聚寶合著
完全排班指南-如何同時派出大批記者守住趙家與李家/各大媒體高層合著
◎實用技術類
阿搭瑪孔固力-鞏固領導中心工法/四大天王合著
如何吃出財富/蘇德建、蔡清文、游世一合著
有趣的物理學-火車出軌的物理探索/李泰安著
居家常用蛇毒百科/李泰安著
馬殺雞DIY/媒體記者著
 
還有還有
  如何快樂出國旅遊/陳火圓著
  禮卷實用教戰手冊/吳淑珍著
 
 
感想 :
原來不同的人使用的貨幣單位是不同的, 台佣不才我一直以來都是以"元"來計算我的存款及開支, 撇開自己做老闆不算, 原來很多人都是以"百萬"或是"千萬"做為個人的貨幣使用單位, 真讓我這隻井底之蛙開了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