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素行不良
常在出門前那一刻被老爺逮個正著沒穿BRA
 
週末我們要出門用餐
我走到門口
老爺一個箭步衝到我前面
氣極又敗壞又大聲的說
"妳給我進去穿BRA"
我哪沒穿
明明剛剛才穿的
我當然大聲的說
"我已經穿了那麼大聲幹嘛"
 
老爺低頭看了一下
"妳明明就沒穿"
 
 當下的衝動是很想整件上衣掀起來以資證明

 好奇的小貴婦也晃過來探頭探腦的檢查起來

我剛剛才穿的

怎麼可能看起來像沒穿…..

 

忽然

小貴婦慢慢伸出她的小指頭

小貴婦的小指頭停在我的左胸

然後抬頭看著我…………..

 

我趕快從領口往裡面看過去

啊勒

 

不好意思蛤

BRA是穿了啦

雖然說撥也撥過了

但是點點忘記撥進罩杯裡去了

所以胸前整個呈現激凸

 

胸大腦也大的台佣不好意思OS

以後我會注意的

謝謝小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