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看CSI

不管是邁阿密還是紐約都喜歡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何瑞修Horatio Caine

他很冷靜

講話聲音又沒啥高低起伏

每次頭歪歪的說話就讓我覺得酷到不行

老爺是不管什麼CSI 何瑞修的

反正我有興趣的事老爺是完全不感興趣的啦

不過同樣的

我對老爺有興趣的更是處於完全白目狀態

 

話說回來

那天我又靠在老爺的身上陪老爺看棒球

我是看不太懂

就是最近很厲害的洋基對費城

(follow的大概懂了吧)

廣告時間我和老爺說

我好喜歡何瑞修喔!”

老爺眼睛忽然睜大坐起來嘴角帶著笑意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妳再講一次 ?”

這時我心裡的OS

  1. 幹麻?你知道何瑞修是誰我隨便你
  2. 還是你也有在偷看CSI給我假裝沒有?
  3. 難不成是在吃何瑞修的醋嗎 ?
  4. 如果是吃醋幹嘛微笑 ?

 

心裡的OS翻騰了一下

我還是很鎮定的再說一次

我好喜歡何瑞修喔

 

老爺這時笑意更濃的看著我重覆著我的話

 

 

 

 

妳好喜歡嘿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