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最近很夯 

之前我已經注意她很久了 

只是小貴婦要期末考 

所以我們都閉口不提這檔子事

小貴婦考完試後的那週

我們就跑去看了

人很多的說

為了好一點的位子

我們1點多去買到的是5點的場次

(真是有夠龜毛的老爺和我)

因為竟然都要看了

幹嘛花錢坐不好的位子折騰自己

 

個人相當喜歡看預告片

阿凡達就是在看預告片的當時就感到有興趣了

潘朵拉星球人全身都藍藍的

我當時腦海浮現的竟然是Keroro軍曹口中的藍星人...

 

 

 

 

看電影太不專心了

言歸正傳吧

 

電影剛開始演的是地球人坐了將近6年的太空船飛到潘朵拉星球

坦白說

我當時心裡想的是

那我是女生我這5年多的生理期怎麼解決

醒來時不就是一片血海….

 

還有那時候人的平均壽命應該很長吧

 

5年多的青春在飛行睡覺

醒來後應該會很不適應日新月異的進步

而且應該會水腫狂想尿尿,然後廁所會排長龍嗎……..

 

(還有很多我就不寫了,因為自己本人都覺得還蠻機車的….)

 

不過那是因為電影剛開始還沒太投入的關係

所以內心會有很多OS

 

後來我就進入了潘朵拉的世界

算挺投入的

小貴婦也很投入

因為我竟然聽到她和電影裡的角色有問有答

不知道電影裡誰問了一句 不然你以為你是什麼

小貴婦一面吃著爆米花一面回答 “ people “

 

看完本齣戲後

我們家現在儼然和納美人是好朋友似的

因為我們三不五時會左手比一下用低沉的聲音說

“ You should not be here… ”

“Go Back !!”

(go back的時候, 身體要往下壓, 尤其右肩要往下,左手要往後延伸並向上, 而且說的時候嘴巴要張很大, 表情要有點誇張)

 

最厲害的是老爺啦

有一次老爺說要把他的頭髮和小貴婦的頭髮做連結

這樣就知道有沒有 “ I see you “ ………..

 

最近都沒在看書

心裡覺得很空虛

小貴婦也老嚷著要看書

那天老爺帶了一堆書回家

分類的結果

關於旅遊和攝影的書歸老爺 (因為老爺自比為知青)

美勞DIY和地圖類的歸小貴婦 (美工畫畫的都歸她啊)

食譜類的歸婆婆 (婆婆很會做菜)

我也有被分到 (其實是分剩的)

我分到的是黃騰浩出的旅遊書

誰是黃騰浩喔

就是一元啦

光陰的故事裡面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帥哥啊

 

我還不知道他有出書呢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今年1月才出的哩

熱騰騰的

陪小貴婦寫功課的時候我有邊陪邊看啦

 

今天先寫這樣

下次想寫尾牙

真是草率的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