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小貴婦的小三上學期過的非常……有趣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她儼然變成了班上女生代表的種子人物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以為我想炫耀

其實

我真的很想和老師說

腿長個子高真的只是腿長個子高

那是基因的關係

愛舉手真的只是愛湊熱鬧

並不表示什麼都會

 

舉例吧

1. 腿長沒有就跑的快啦

這小孩的速度真的很抱歉

所以老師選她去跑60公尺競速短跑個人賽這檔子事

我相信應該已經打破了這個迷思吧 ?

 

2. 手指長不表示很會寫毛筆

這是真的啦

這小孩只喜歡畫畫

寫字筆順亂七八糟

畫畫OK

但是要永字八法那樣中規中矩寫毛筆

真的是相當困難

老爺甚至要她抱著畫畫的心情去寫毛筆

相信老師也已經明白了 ?

 

3 上數學課常常放空不表示她是數學小天才

老師說上課都沒在聽

可是小考都考100

所以說可以讓她上數學課的時候看別的書

老師

她真的是放空

小考100真的是運氣運氣 (可能是手氣好吧)

連她自己都會說自己數學很爛之類的話

老師老師

我想妳也應該搞清楚她是真的在放空了吧

真的可以提醒她回回神沒有關係

 

4 她拍手說帶國語日報去學校好棒並不表示我們家有訂國語日報

可能是因為受我個性影響的關係

所以小貴婦很會讚聲

但我們家真的沒在訂報

老師真的很對不起

 

老師

其實小貴婦愛看書是一回事

她看的都是圖文畫畫書比較多

重點都是看人家畫啦

這次說寒假過後要參加作文比賽

我問了小貴婦本人

她不太了解作文要怎麼寫

如果說是要用畫的應該還OK

用寫的老爺和我都覺得很抱歉

 

沒關係啦

等她去比完賽老師就知道了

只是我話有先說在前面喔

什麼都熱情的舉手並不表示什麼都會喔

應該是好奇心加上湊熱鬧的成分居多

 

在這裡先和老師對不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搓手跳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