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小貴婦期中考

想當然爾就是要複習考試的課程

這小女生吃晚飯吃到一半忽然說

把拔我好想被選上參加大隊接力喔

其實一班不過30個小朋友

總共要選20個出來跑步

沒被選上比被選上的機率還要低

 

為什麼小貴婦會希望可以被選上

重點就是這大小姐跑步非常慢

慢到我覺得一百公尺短跑被她跑到像四百公尺中距離那樣

老爺要我教她

我心裡想這年頭父母還真要非常萬能

我把跑步整個過程說得很勵志

妳要心無旁鶩, 專心一致, 用生命去跑

不要想別人跑怎樣, 要一心一意全心全力衝刺終點線

 

我自認為我說得很不錯

用生命去跑都說出來了

 

小貴婦在客廳比劃了一下跑步的姿勢

我還在旁邊補充

,就是用生命去跑的感覺……”

 

小貴婦停下來看著我很認真的說

瑪麻, 我可不可以不要想用生命去跑這件事 ?”

我想到就想笑欸….”

 

好巴

說真的

私以為跑步這回事真的要有點天賦

可是如果本身已經跑的很慢了還幻想自己跑得很快

真的就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偏偏跑得相當慢的小貴婦被老師選上去參加60公尺賽跑

就讓小貴婦不斷的沉醉在自己應該跑得很快的假象中

我覺得老師只是要讓每個小朋友都有參加比賽而已

因為據小貴婦說

和他一起參加60公尺比賽的男生

咻的一聲就跑到終點了

她都還要跑好久

所以我想老師真的只是湊湊人頭去參加比賽就是了

畢竟要培養一下運動家的精神

小貴婦是要被培養敗不餒吧…..

 

老爺想了很久

對於速度慢到像烏龜的小貴婦能去參加競速比賽只有一個想法

該不會老師有在簽賭吧 ?”

每個人看到女兒腿長就以為她跑很快

所以賭盤都押她贏

殊不知女兒除了腿長之外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