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星期三尾牙, 公司的文化是不分男女老幼一律都要變妝, 所以尾牙那天會看到很多白天端莊的淑女, 在晚上搖身一變, 變成在金錢豹上班的妖嬌辣妹 !! 台佣初來乍到, 對於這種變裝的文化不太習慣, 但是台佣適應力超強, 非常能夠融入各式文化, 所以台佣想說偶走氣質路線好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露哪裡,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露.......
 
台佣破天荒為了尾牙真的去買衣服, 小姐很熱心, 不斷讓我試穿, 台佣標準不高, 說只要看起來像是去吃尾牙的就好, 因為我平常都是輕鬆休閒服, 想說有變到就好, 結果買了一件據說現在很流行的洋裝和一件小外套, 而且小姐覺得我都不在意, 還借我一條項鍊搭配, 不斷提醒我要去給人家作頭髮......
 
好吧 ! 為了這套衣服, 我還真的就去做頭髮, 髮型就說是要去吃尾牙的, 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太老氣, 所以小姐也很熱心的一直幫我綁.....
 
回家後哈拉老爺看了我的新造型一直笑, 然後說 :
"唉唷 ! 穿偷人裝還畫偷人妝, 妳去吃尾牙是真的還是假的 ?"
 
對啦, 台佣也搖身一變變成在金錢豹上班了啦, 不過是媽媽桑了......
 
我有請老爺幫我拍照, 唉, 哈拉老爺可以改名叫色胚老爺了, 他拍的照片是這樣的 .........
  
 
 
拍謝拍謝 ! 大家不要見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