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和老爺說她星期日下午有事, 麻煩老爺帶她去麥當勞參加活動.
 
小貴婦很少會主動要求要參加什麼活動, 所以老爺和我兩個人當下一愣一愣的, 不知道小貴婦要去參加麥當勞什麼活動...不過老爺回過神來問小貴婦 :
 
"麥當勞有什麼活動 ?"
"我們學校會有小朋友去表演拉小提琴" 小貴婦回答得很清楚.
 
台佣緊張一下, 因為我沒注意到學校有通知關於要參加麥當勞活動的事, 所以腦中不斷回想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老爺繼續問小貴婦 :
 
"那妳要表演嗎 ?"
"不用"
"那誰要去 ?"
小貴婦忽然滿臉燦爛的笑容說 :"Allen !" (小貴婦心儀Allen很久了....) 
喔 ! 老爺和我恍然大悟了!
 
"Allen 要去表演拉小提琴!"
"我想要去看!" 小貴婦帶著微笑小聲的說
"班上還有誰會去嗎 ?" 老爺問的詳細
"我不知道!"
 
台佣和老爺私底下聊起這件事, 不知道是要去還是不要去? 老爺突然說:
 
"那個Jenny一定會去吧 ?" (please refer to 9/16 勇敢求愛的小女生 - Jenny)
"那我們不去不行唷,不去就被Jenny給贏去了...."老爺自顧自的自問自答
 
"男朋友耶 ! "
"女朋友是該去捧場一下比較好...."
 
老爺,你會不會太投入了一點 ? 以前人家還是你女朋友的時候, 老爺好像沒這麼用心過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