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沒格不拉格( http://www.lazymeg.com/wordpress/index.php)這個BLOG蠻有趣的, 此篇文章主要是響應沒格網友大串聯的活動, 順便我要試一下引用通告的功能, 因為我好想試試看有沒有成功.....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沒有的樣子....)
 

參加資格:
1.知道沒格是誰 且不定期會去逛逛的朋友
(我還訂了電子報, 也順便試試啦)
2.擁有自己的blog (我有滴)

 

所以台佣通過資格檢定, 接下來的遊戲規則是 -

用50個字以內 簡單的介紹自己的不拉格
(例如 我是沒格 喜歡血拼 xx歲 住在台中 不拉格是我的心情日記 就降)

50字以後 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好吧,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我是身分崇高的台佣, 為什麼身分崇高 ? 因為可以和老爺以及小貴婦同桌吃飯, 也可以一起出遊, 順便處理一些家裡有的沒的的大小事宜, 雖然工作內容很台佣, 但是絕對身分崇高.

 

我沒特別喜歡幹嘛耶! 就是比較好奇一些, 但是不喜歡的事情挺多的...

如 :

不喜歡別人插隊 (會出聲制止)

不喜歡別人和我裝熟 (但我還是會點頭微笑啦 !)

不喜歡別人向我推銷東西 (現在已經是千錘百鍊, 可以做到馬上拒絕)

不喜歡吃需要剝皮或是削皮的水果 (因為怕麻煩)

不喜歡人家向我借錢 (一方面是阮囊羞澀, 一方面是不知道如何開口要回來)

 

應該還有很多,只是一下子想不起來.....

 

我在一年半前從台北搬到台中, 原因是我要陪小孩長大, 小貴婦就是我的小孩, 之前小貴婦都是住在小丸爺爺和小丸奶奶家, 老爺和我算是候鳥夫妻..

我的人生從搬到台中後開始有了個大轉彎, 不論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 都有了非常徹底的大改變, 我想,我是從和老爺及小貴婦住在一起後, 才開始學做老婆和媽媽的 (其實老爺也是...)....之前台佣在台北是現代的職業女性, 每天都在衝衝衝.....現在想想也不知道在衝些什麼 ?

補充一下, 從認識老爺開始, 我們一直都是分隔兩地, 我在台北, 他在台中, 一直到我搬來台中後, 我們才真正的住在一起, 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一起搞清楚對方到底是怎樣的怪角......

 

為什麼會寫BLOG ? 因為記憶力衰退, 所以想試著把生活的點滴紀錄下來, 順便幫自己替小貴婦留一些回憶

.......就先這樣吧.....

 

(引用好像還是沒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