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小貴婦班上的同學會和我聊天

本來大家五四三隨便聊也都相安無事

最近Raymond跑來和我說Eva的壞話

Sandy跑來和我說校長的壞話

我真的當場不知道我是家長還是同學

 

Raymond和我抱怨Eva都幫Benson亂加分

就是沒得加的也加

老師說要扣分的

Eva都不幫他扣

而且老師都很信任Eva

還叫Eva做小老師

 

我不知道其他家長聽到這會如何想

八卦的我第一反應是Eva這傻女孩兒根本就是在喜歡Benson

而且心裡的OS還笑很久

可是我深深了解我們眼中沒什麼的鳥事是小孩心中了不起的大事

所以我很認真而且嚴肅的問Raymond

你需要我提供哪協助嗎 ?”

Raymond也很嚴肅認真的回答我暫時還不需要

我只好很嚴肅認真的和他說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請不吝告知

 

不過我有問小貴婦關於EVA這件事的想法

小貴婦說她根本沒感覺

加分沒關係不加分也沒關係

她根本搞不清楚Raymond和我說這些幹嘛

小貴婦的結論是我是一個很好聊天的人

好吧

這樣也不錯

 

關於Sandy竟然跑來和我說她們校長的壞話

我就覺得她真的是好大膽

因為她不會覺得通常家長都是和老師一國的嗎 ?

至少我小時候是這樣想的

 

不過算了啦

根據本人的經驗

那個老師沒被學生說過壞話 ?

一定有的啦

有可能是功課出太多考試考太難之類的

連主任升旗時太兇小貴婦都在放空好嗎 ?

所以老師不用太放在心上啦

我相信很多老師小時候也埋怨過自己的老師吧 ?

 

我好像最近常說老師一些五四三?

不好意思啦

有可能是小時候壓抑太久

所以現在趁人事全非的時候隨便亂說

不好意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