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小學堂讓我們知道現在的小學生真是不簡單

什麼都知道

我曉得小貴婦知道的事情相當多

但在她大小姐小小的內心裡還挺多疑問的

而且這些疑問在我是小學生的時候就有了

 

譬如說小貴婦不喜歡升旗

小貴婦不是擔心要早到的問題

她的理由是

1.      天氣太熱太陽很大操場上人那麼多她大小姐覺得不舒服

2.      每次主任都很兇,而且每次都罵人,她永遠搞不清楚為什麼那主任這麼不開心,也實在不知道他到底在罵什麼 ?

我問她主任開罵的時候她大小姐在幹嘛

小貴婦無奈的說

我就放空啊! 不然能怎樣!”

 

我國小的時候訓導主任也特兇欸

每次升旗都像操兵一樣

稍息立正稍息立正的要搞好久

簡直無聊到爆

真的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我還記得學校規定下雨天不能帶傘

一定要穿黃色的雨衣

帶傘還會被記欸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到底是要規定什麼?

 

小貴婦有次和我閒聊

說到老師有一次考聽寫

但是題和題之間空白時間太多

所以她趴在桌上等的時候差點睡著

她大小姐擔心萬一睡著了怎麼辦 ?

但是老師真的空太久了咩

 

我國小的時候更嚴欸

如果考聽寫趴桌上是會直接被叫起來罵的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老師那麼生氣是為甚麼 ?

 

我國小的時候不懂得還更多勒

當時有一位導師

每天都要有人在她進教室前幫她洗杯子並且倒好茶

當時大家都覺得被老師欽點是一種榮譽

但我就不明白老師幹嘛不自己洗杯子倒茶

而且那位老師還要人每天幫她帶小孩去學校附設的幼稚園

被指定的人也覺得是欽點

但我就覺得幫她帶小孩很倒楣

(有可能老師不是欽點我我在酸葡萄吧?)

 

到現在我還覺得這老師很爛

因為教國語的方式是把課文從頭到尾唸一遍

這樣一課就教完了

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覺得當老師真簡單

因為我也很會唸課文

一直等到長大了之後才知道這老師真是混到家

所以我從來沒喜歡過小學老師

 

但是我現在對老師可是非常尊敬

因為想到小貴婦在人家手上我就不得不稍為低頭和低調一點

 

不知道小西瓜,大力或威力會有這些煩惱嗎 ?

(右圖是小西瓜, 左圖靠左是大力,右邊是威力)

 

我想是不會吧

因為他們已經是公眾人物了

要是有個什麼閃失很容易被狗仔爆出來

想到這裡覺得做老師壓力真的還真大

 

如果剛才有不小心說了老師的壞話那真是對不起

各位老師真的辛苦了 !!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