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台中之後

我上班不遲到的

因為離公司不遠

所以遲到不會是我的憂慮

 

可是好景不常

小貴婦上了國小之後

遲到這回事又變成我人生要做的功課之一

 

小貴婦的學校很嚴格

規定早上7:50前一定要到校

所謂的嚴格是

學校直接發通知單給家長並請家長簽回表示知悉

 

如果早上7:50前沒到

就一律從大門進

這時的大門口會有訓導主任嚴加管教

而且還會當場在聯絡簿上貼一張遲到的警告紙條請家長簽回

就是因為這麼嚴格

所以老爺和我都很謹慎對待這件事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詳細,謝謝大家)

 

結果

昨天我看錯時間

一個轉眼已經7:39分了

我們家少奶奶(台佣本人) + 大小姐 (小貴婦)還在家裡優閒吃早餐

從家裡到學校要15分鐘這真是太緊湊了

我們一大一小趕忙衝到學校後門

只看到後門緩緩的正要關上

替代役先生拿著遙控器嚴格的執行關門任務

我真的受不了了

 

車一迴轉我馬上從窗戶大喊

等等我等等我我快要下車了!!”

替代役按著遙控器的手沒停眼睛卻一直看著我

我應該是連比帶手勢聲音又很大

替代役等到門留個小縫的時候很大聲的回我

"我看到妳了我看到妳了妳不要緊張我會等妳的"

阿勒

所以在門口的眾人就看到小貴婦慢條斯理的進校門

我本人站在門口有點兒像肖欸在傻笑

 

沒想到脫離學校生活這麼久

現在還要有遲到的焦慮

而且學校的訓導主任都好兇

搞得我也很害怕

 

今天早上要升旗還要7:45前到校

希望明天我們小的不要賴床大的記得看好時間

這真是我每天一早小小的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