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的東西我沒勇氣去試用
但開架式的商品我可還真的是身先士卒那一種
所以屈臣氏,生活工場, 台隆手創館
可以試用的我一定都會試試看
 
那天逛台隆手創館
逛到塑身產品區
有一大條試用品滿滿的沒啥人用
此條商品是說擦了會馬上感受到熱熱的
可以立馬感受到脂肪燃燒的效果
台佣見獵心喜
趕快拿起來擠了一坨
竟然是瘦身
又不能把衣服掀起來擦肚子
所以就往手臂上抹
說真的
我真的很認真在感受脂肪燃燒的效果
可是沒有發燙欸
倒是手臂上越搓越多屑屑
敢情是角質都被我搓下來了
而且屑屑超多
角質應該很肥厚吧
本想假裝沒事把屑屑拍掉就好
偏偏這產品又黏黏的
怎麼拍都拍不掉
我還看到旁邊有女生捂著嘴在忍笑
好吧好吧
我只好假裝沒事很瀟灑的離開
然後趕快跑到廁所去把黏黏的手臂洗乾淨
 
然後昨天又去逛了生活工場
有一瓶保溼噴霧看起來真的深得我心
還有大半瓶可以試用
當然拿起來要噴啊
我思考了一下
決定拿來噴臉
因為這樣感受最深刻
 
拿起來噴一下
噴很多出來欸
真的很有保濕的感覺
所以我又再噴了一下
啊勒
可能噴太多了
因為臉上有水流下來的感覺
我下意識就用手去抹一下
因為太濕了
所以就順勢抹了半張臉
不過感覺還是怪怪的
這時候看看手
才發現
那個保溼噴霧噴出來的是泡沫啦
所以當下的我半張臉都是泡沫
我只好假裝一切情況都在掌握中
默默的拿衛生紙把臉上擦乾淨
不過逃不過眼尖的小貴婦
這吃裡扒外的妞兒竟然給我天真的大聲說
"媽,妳臉上好多泡泡喔!!!" 
本來沒人看的
結果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看我的目光
當場我真是欣賞小貴婦的天真無邪啊
 
總是大無畏在試用的台佣OS
我已經跳脫喜歡在超市試吃的境界了
因為我不喜歡人多排隊的感覺 (這句話很有劉文聰的口氣)
還好我命賤
怎麼試都還相安無事
找我試用應該很好吧
至少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笑)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