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會掉眼淚,
看電影會感動到哭 (我想很多人都會)
 
看書也會跟著故事情節或是內容起伏掉眼淚
 
報紙也常因為我看著看著就濕了一小塊 (因為我眼淚很大滴)
 
看電視是一定會被催淚的不用說
 
反正只要是有點可憐的, 或是令人感動的
 
不管是連續劇, 單元劇或是卡通
 
甚或是電視新聞
 
我非常容易就紅了眼眶。。。
 
最近紅眼眶是為什麼
 
聯合報的頭版, 登了一位小男生找媽媽找了3年, 結果現在熱心人士一起幫他找
我轉述這段給老爺聽的時候竟然講到哽咽。。。。。
 
還有昨天晚上去東京烘培坊買麵包結帳的時候, 看到桌上放了一個愛的麵包, 要替世界展望基金會募款的, 我把老爺給我買麵包剩下的50元讓小貴婦投進去, 然後向小貴婦解釋世界展望基金會的事, 說著說著我竟然眼眶又紅了。。。。。
 
前天看到樓下的小白身上好多傷口, 我竟然當場飆淚, 因為好心痛。。。。覺得他主人怎麼沒有好好照顧小白 ?
 
小貴婦每次看到我掉眼淚都會問我為什麼 ? 然後說"秀秀"然後很大聲的和老爺報告說 
"把拔, 瑪麻又哭了......"
最近還會貼近我的臉說 : "瑪麻, 我幫妳看唷, 妳眼淚掉下來的時候我告訴妳"。。。。。
 
 
我晚上幽幽的和老爺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越來越愛哭。。。。。
(我想說老爺應該會有一番浪漫的註解吧, 一面說我還一面幻想中)
 
老爺睜大他的單眼皮很認真的回答
 
阿巴桑好像都特愛哭吼 ?
 
 
夠了唷 ! 我要哭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