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有姐姐在香港

台佣也有姐姐在中壢

台佣本人住在台中

 

因為台佣瑪麻從小教育台佣一律叫姐姐

所以我每次都說我姐怎樣怎樣

 

老爺常常搞不清楚, 每次都要問一下到底是那個姐

 

為了讓老爺搞清楚,所以我每次只好說姐姐的名字, 並且附帶一句是住哪裡的姐姐

聰明的老爺將之歸納如下

 

住在香港的姐姐 簡稱港姐

住在中壢的姐姐 簡稱中姐

妹妹我住在台中, 所以簡稱 台妹

 

所以我有主題曲唷, 請大家和我ㄧ起唱

我愛台妹 ,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